Saturday, January 2, 2010

2010年的第一天

2010年的第一天

全新的一天

但周围的事物好像依旧没有任何改变

我想有些事不是说变就变吧


今晚将会和你见面
没有兴奋
亦没有期待
只希望晚上能够慢点到来


终于,还是来了
我看见了你
你就坐在我的身旁
过程中
我竟然有股想要抱着你的冲动

不行不行
我对自己说
这不是我应该做的

情绪依旧
没有兴奋
停止冲动
有些界线
还是不要跨越会比较好

我和往常一样
静静的在一旁听你们聊天
有时还真觉得有些无聊
这样的日子
应该不多了吧
1月13日之后
是我应该抽离的时候了


我是说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