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2009年的最后一天

2009年的最后一天



习惯了他们无谓的争吵
习惯了这种无谓的寂寞
不习惯线上只有微醺的我

想醉

但却异常清醒

第二次了

想醉但却醒着





你出现了
意外的出现了
已下线的你竟又再度上线

这个2009年的最后一天
你睡不着
我醉不了
但你却告诉了我一个事实
一个我想要知道的事实

你在我生日的月份里
爱上了另一个女孩
一个不爱你的女孩
一个你对我说已经成为过去的女孩
一个你对我说已经成为过去但却愿意花时间记下你们之间的故事的一个女孩

在这样一个看似很有意义但却十分孤单的一个夜晚
你让我知道了故事中的女孩的身份

平静

知道后的反应是出乎意料的平静

之能做朋友

这是我平静中的理智

9
.
.
.
.
.
.
5
.
.
.
4
.
.
.
.
.
1
混乱的顺序中
你和我一起迎接了全新的一年
没想到我们竟一起倒数
这是你对我说的话
Happy New Year
这也是你对我说的话
你还告诉我
你会把自己的感情掩饰的很好
不会让人看出破绽

其实
我也很想对你说
我也是一个会伪装自己的人
我的感情
也会藏得好好的


我以为


我真的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