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同一段路


能走多远?




同一个梦


能追多久?




同一段情


又能留住多少?






人和人的相处


是一门很深的学问





因为你


我以为


至少我懂




最近


也因为你


我乱了




要维持一段感情


单靠一方


是不够的





也许


有一方


曾经很努力


很努力的维系着






也许


另一方


曾经不小心


忽略了对方的需要







同一段路


走不完了




同一个梦


追不到了




同一段情


只剩一方


搁浅着




偶然的重逢


并无多大的惊喜


一切看似平常


但很多的改变


都已注定



接受?


承受?


忍受?


我沉默并不代表我没感觉





想再找回同一条路?


想再找回同一个梦?


想再找回同一段情?


想都别想了





可能就这样


各走各路




可能


在某个对的时间里


还是会在同一条道路上


肩并着肩


手牵着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