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只能这样


世界上能被相信的人能有多少个?



三个。



少的可怜。



但最起码不是零。




我的世界不大


也很平实


没有大起


也没有大落




一次的被背叛


带来了伤害和污点


这个污点


洗了很多年


却怎么也洗不掉


要重新找回对人类的信任


很难


曾不断尝试


却依然有所保留







那三个,是我的至亲


始终相信


他们是能被相信和依靠的


而且是不离不弃的那种


我知道有一个人


他也许不会认同这个观点


当然


至亲有可能是会遗弃你的


但我相信我不会被他们遗弃







太幸运了







原来





我的世界也有太阳





而且有三个




















那么,另外一些所谓的有血缘关系的人?





他们又能被相信吗?








这几个月里





听了很多





也看了很多





有些是亲身经历





一些则是道听途说










是因为有了变化





才会有指责;





抑或是冲突使得人与人之间的心渐行渐远?














人是容易被外界影响的生物





不知不觉就会偏向较多人支持的那一方





得到较多支持的





难道就是最有理的一方?

















不想失去重心





不想失去平衡





只因为天生是天秤





所以





暂时成为借口












不想结论













静观其变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