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我们不结婚,好吗?

对于很多事情,不是我要想太多

而是我无法控制我的思绪

二十八年的孤单生活

可能又要回来了



关于这件事

我真的无法不去想

不是我想要给你压力

我也明白这件事情其实很简单

但为何每次被丢下的都是我?

我也许暂时无法跳出这个框框吧



我是一个要求简单的女人

我不需要你给我物质上的享受

我只希望天天都能和你在一起

我也不介意随你到天涯海角

我也了解你无法带我走的理由

我知道我更应该放手让你去发展你的事业






我想




不如





我们暂时不结婚,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